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澎湖第二天遊★小門地質館、鯨魚洞+網垵沙灘+西嶼燈塔(下集)【澎湖背包王、菊島大搜秘】 【澎湖背包王、菊島大搜密】接下來跑到小門地質館跟鯨魚洞,又是一個空曠的炎熱地方,完全沒有遮蔽物,我的好透 信用卡代償光陽傘...好像沒用!!看到鯨魚之後就轉身的去地質館晃晃,吹了涼,在外頭吃了仙人掌冰,比在天后宮的仙人掌冰好吃多了,這邊的雙色冰底層 房屋出租是哈蜜瓜上層是仙人掌,兩種混在一起真是絕配,單吃仙人掌冰還是覺得不優,這幾天的澎湖行我都包到不成人型+猛擦防晒(范'r說我有病),因為我極度不想 永慶房屋被晒黑,非常堅持不要!!我知道很醜,但反正沒人認識我的啦!!噗!!不過真的有用啦,至少我沒有感覺到我又被晒到,哈!! 接下來跑到一個很少人會去的美麗沙灘,是全澎湖 酒店打工沙最細的沙灘,但怎麼會剛剛好有在施工,雖然有點點煞風景,但剛剛好是黃昏的時後,景色搭配起來卻有不一樣的美,弧線型的海岸線,美麗的金色陽光撒在沙灘上,真美阿!!忍不住多逗留,忍 代償不住多踩幾下留下自己的足跡,玩的不亦樂乎,才發現有一個人正在做的一件事...,雖然在去澎湖之前一直吵著范'r說,阿你有沒有計劃要跟我求婚阿?!都要退伍了,是不是要跟那些小阿兵哥一起計劃一個大 關鍵字排名型的秘密求婚計劃阿?!(電視不都醬子演的嘛!!雖然由我說出口就已經不是秘密了= ="),范'r說他死也不可能那樣做ooxx,說什麼不要就不要,說是要低調低調...。范'r才說了有一個秘密的計劃(說要在放煙火的時後幹嘛?! 酒店工作屁,跟本沒有!!),總之,不知道范'r拿著樹枝要寫什麼?!最後才發現...,那時後覺得...真爛阿!!我才不想嫁給一個這麼爛的求婚阿!!哈!!...但,等回到台灣回去看之前的照片,發現那幾張照片,除了好笑之外,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感動阿!!哈 關鍵字行銷(善變),或許是被美麗的沙灘改變主意?!或許是我心情好?!或許...很多或許...?!但這一個我還是很堅持的不算數,要等到有那麼一天,我說可以才算!!范'r再慢慢想鬼點子吧!!(雖然一定也很爛) 差一點點來不及看到西嶼燈塔的夕陽,飆了一路的車,沿途慢慢 房屋買賣的看著夕陽整個快要不見,但我們還沒到真是心急如焚阿!!到了最遠端的西嶼燈塔剩下一點點晚霞了,看不到白淨的燈塔,現在正染上的是藍色的色彩,有不一樣的feel,有個寬闊的場地,夕陽不管在哪邊看都一覽無遺,燈塔慢慢亮燈了,慢慢的照亮彼此相依的心。...... 21世紀房屋仲介更多照片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jc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