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情人難成眷屬去年一整年度包青天的份量都已播完畢,看了各個不同版本的包青天,有熟悉的劇情及完全情趣用品陌生而全新的故事內容的版本.真的很新鮮,尤其是人間道,看不見開封四大門柱,不見公孫先生,連白玉堂都裝潢變得溫文儒雅,反而比南俠更像儒俠,不過版主我都只是偶而撇見沒看完全劇,不知有沒有人看過全劇的酒店打工.....標題既然下的是有情人難成眷屬就說正題的.話說各個編劇不知為何那麼的不喜歡丁月華小姐,中港台買屋演過的包青天不下數百集了,劇中的展昭也不是沒有喜歡的女子,只是來來去去在身邊的女子或女俠很難會房地產出現丁小姐的蹤跡,展昭雖然忙著幫包大人,但是個人我比較傾向於原著該有的人能出現在劇中會好點吧.這買房子位名門閨秀千金小姐在江湖上也小有名氣武功高強,身世雖不錯卻沒有大小姐脾氣,以丁小姐的身份足可匹訂做禮服配南俠展昭,只是無緣見到好條件的丁小姐出現在包青天劇集中~~~~可惜.我在想,可能是丁月華的條件太好酒店打工了,找不到合適的演員來演這個角色吧?之前金銘詮釋的丁月華,我想忘了她曾演過此角色,太糟蹋了丁小姐西服了.只能說:展昭與丁月華這對有情人在各個編劇的手裡是難成眷屬的.我想我該去找七俠五義的書再好好拜關鍵字廣告讀拜讀才是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jc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